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贵绳(600992):价值突现 基金增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7:23 新浪财经

G贵绳(600992):价值突现基金增仓

  公司是国内商品钢丝、钢丝绳产销量最大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研制和生产的特殊结构、特殊用途钢丝绳更具有无可替代的优势,有效地缓解了国内钢丝绳高端产品依赖进口的现状,一批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先后用于葛洲坝工程、三峡工程、武钢、宝钢、虎门大桥、润扬大桥等多个国家重点工程,并出口到美国、欧盟、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是一家具有较强国际竞 争力的金属制品生产经营基地和出口基地。公司通过了美国石油学会API质量认证,专业生产陆地和海上油田开发生产的旋转钻井绳、抽油杆和套管提升绳、抽油机驴头绳和卷扬绳,产品被新疆塔里木、大庆、胜利等各大油田,以及南海、渤海等海上石油钻井大量采用,石油价格的不断走高为公司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公司的发展前景相当乐观。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公司股价已经接近每股净资产,这对于一个股本只有1.6亿股的个股来说,投资价值已经突现。中报显示,以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投资者也在增持该股。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