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波导(600130):2元低价 业绩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9:35 新浪财经

G波导(600130):2元低价业绩增长

  日前正值中报集中公布时期,大盘疲软热点相对匮乏,业绩增长或是预喜题材股逆市逞强,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市场人气。盘中我们看到,有业绩支撑的两市本地地产板块涨幅居前,对大盘强劲反弹贡献巨大。在深市,随着G万科A放量上涨近5个百分点,06年上半年业绩实现扭亏为盈的G深深房率先涨停,并带动深圳本地股集体活跃。同样在沪市,G万业、G茉织华、G中企、G九百等上海本地地产股联袂走强,板块效应十分明显。其中06年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250%的G九百自05年底以来就呈慢牛爬升走势,7月份累计最高涨幅达35%,对比同期大盘下跌10%,可谓是7月涨幅“冠军”。

  与此同时,G华升在06年中报净利润同比增长104%的基础上,预计第三季度继续盈利,业绩增长预期助涨股价腾飞,而G闽阳光凭借06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1500%的爆炸题材周一强劲冲击涨停后,周二继续开拓上升空间,强势特征非常明显。预增预盈题材广泛,后市可关注具备正宗3G概念的G波导(600130)上半年业绩实现盈利,基本面得到有效改观,2元股价成长潜力巨大。

  G波导(600130)公司具备正宗的3G概念,公司是我国TDSCDMA产业联盟之一,随着第三代移动通讯标准(3G)即将实施,公司有望分享数千亿的巨大商机,成就3G手机中的“战斗机”。06年4月25日公司公告,公司新产品毛利水平较去年有所提高,期间费用得到比较有效的控制。经财务部门初步预计,公司2006年上半年将出现盈利,业绩拐点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发展前景广阔。二级市场上,G波导(600130)近日除权后底部放量滞涨,主力借大盘回调之时吸筹迹象较为明显,仅2元股价成长空间广阔,后市有望成为受益3G行业利好,主力挖掘业绩增长题材的首选对象,建议重点关注。

  预增预盈题材一览

  个股题材股价涨幅

  G九百 600838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50%4.2元88.44%

  G中企 600675半年报业绩同比增长36%6.85元49.23%

  G茉织华 60055506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0%以上5.26元28.57%

  G闽阳光 000671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1500%6.5元27.88%

  G波导 60013006年上半年盈利2.56元2.8%

  广州运财行

  2006-8-1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