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深天地(000023):深圳“界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21:39 新浪财经

G深天地(000023):深圳“界龙”

  G界龙(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四个涨停的超强走势相信令整个市场都为之侧目,在弱势当中能够有如此走势充分显示出资金对“迪斯尼”概念的看好程度。而G东创、G弘业等被市场后期挖掘出来的“迪斯尼”概念可以说是挖一个涨停一个,就连很多在川沙没有地的上海本地股也大肆出击,成就了G天宸、G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上海本地股。很显然,大资金在遍寻不着“迪斯尼”概念股的情况下出现了“病急乱投医”的情况。其实,迪斯尼概念股不是没有,被称为“法国迪斯尼”的“未来乐园”于前期正式签约深圳西丽。那么在深圳西丽拥有大片土地称得上是“西丽地王”的G深天地(资讯 行情 论坛)(000023)无疑具备了和上海界龙一拼高下的能力。

  北乔峰 南慕容

  毕竟法国“未来乐园”是和

迪斯尼乐园、环球影城齐名的全球文化创意产业项目。在上海有“迪斯尼”的情况下,深圳的“未来乐园”很容易成为资金下一步大肆狙击的目标。香港商报近期报道:具有浓郁法兰西风情和深厚文化底蕴的法国“未来乐园”项目正式宣布落户深圳。深圳“未来乐园”项目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位于深圳西丽。项目首期投资8亿元,总占地面积近60万平方米,拟于2009年5月1日推出一期项目,预计首期年接待观众300多万人次。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占地96万平方米,年接待观众600万人次以上。将与世界知名的欧洲弯月动漫集团合作,打造知名的动漫品牌和卡通人物形象。结合香港成熟的影视基础,建设高科技影视平台,打造一系列国际水准的特技影视文化大片,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影视动漫产业集团。由于法国“未来乐园”在投资、规模、科技含量上都可以完全媲美上海“迪斯尼”,并与香港“迪斯尼”形成良性互动,其掀起的地产风暴必然超越上海“迪斯尼”概念!

  西丽地王 独占鳌头

  迪斯尼落户川沙,使拥有川沙土地的G界龙连拉四个涨停。而和迪斯尼齐名的“未来乐园”落户深圳西丽也必将使拥有西丽土地的上市公司疯狂飙升。公司拥有深圳西丽红花岭、天地桃园、深秦及良材工业用地等各类性质的土地共计10700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80000平方米。这就使其具备了和G界龙一样爆炸性的土地搬迁和升值概念。据内地权威机构预测,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创直接就业岗位3000多个,间接就业岗位20000多个;未来15年,可创造利税60亿元,为社会创造1000多亿元的市场消费。而在项目实施之初,西丽的低价将出现疯狂上涨的局面,因此,最先受益的将是该片土地的所有者。作为西丽地王,G深天地的土地一方面有可能被“未来乐园”高价征用的可能,另一方面其未被征用的土地也将会出现价格升天的可能,而在西丽的房产项目的价格也将出现疯狂飙升的局面。届时必将给公司带去巨大的利润空间。

  三季度预盈 比肩界龙

  二级市场上,G深天地和G界龙一样都有土地大幅增值的概念,两者的流通盘相近都只有6000多万,且G深天地当前的价位和当时G界龙启动时候的价位也都属于4元附近,且G深天地的价格还要低。在G界龙已经连续四涨停之后,G深天地居然还纹丝不动。显然大资金还没注意到G深天地这样一个和G界龙有着同样大引爆力题材的个股。走势上,该股在本轮行情中一直没有多大涨幅,对于这样一个拥有惊天大题材的个股居然一直没有多大动静,甚至只是默默运行在3元到5元的箱体中,主力资金的意图更加深远。在当前市场遍寻迪斯尼概念的情况下,和迪斯尼同样世界级的“未来公园”必将成为下一个疯炒的对象,而G深天地也将成为下一个G界龙,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