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天宸(600620):地产龙头爆发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8:00 新浪财经

G天宸(600620):地产龙头爆发在即

  7月经济数据表明连续的货币调控政策并未有效控制信贷增长规模,宏观调控压力加大,G中信(资讯 行情 论坛)、G长电(资讯 行情 论坛)非流通股即将解禁,市场对于解禁后趋势难以判断,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澄清“私有化”和股改传闻,偏空的消息面让投资者心态极为谨慎,大盘反弹缺乏热点和量能支持。随着指标股出现全面回调,大盘选择了向下寻求支撑,个股涨跌比一度达到1:10,弱势格局极为明显,然而拥有“迪斯尼”概念的G界龙(资讯 行情 论坛)以连续4日的涨停成为弱市中最抢眼的亮点,G弘业等同样拥有迪斯尼概念的个股业跟风启动。因人民币升值预期的增强,拥有丰富地产储备的个股未来涨升潜力巨大,G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G闽阳光大幅上扬,预计这种热点效应将继续蔓延,建议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具有丰富土地储备和迪斯尼概念的600620G天宸。

  优质

房地产龙头 发展潜力巨大

  G天宸(600620):公司第一大股东仲盛集团是于1989年率先进入中国的第一家以开发高档写字楼和商住楼为主的大型跨国集团,总资产超过100亿人民币。仲盛的加盟为G天宸带来了新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和发展契机。特别是在房地产开发和经营方面,仲盛给G天宸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使其在房地产开发方面步入了新的平台。当前公司正在开发的智能化住宅小区"金海岸花园",位于金山区中心城区,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小区采用欧式建筑风格,绿树成荫,花草镶嵌,为花园式中高档经典小区,此项目目前正在销售中。公司下属的上海南方综合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是市人民政府规划批准的上海市五大综合物流园区之一,同时为交通部全国45个公路主枢纽场站之一。规划用地面积达400,000平方米,规划建设目前全国最大的货运停车场,现代化超大型的综合性及专业性仓库,大规模集装箱堆场及办公、住宿、商场、公交等配套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上海西南地区货物集散地。同时G天宸在上海虹口区、松江区、闸北区和北京等处正在进行新一轮的房产开发,我们相信凭借丰富的土地贮备和大股东的强大实力G天宸的房产事业将会有更加辉煌的前景。

  受益"迪斯尼"概念 引发价值重估

  公司在上海有大量的土地储备。特别是在浦东的400亩土地毗邻上海迪斯尼乐园所在的川沙镇,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仅一墙之隔以浦东目前每亩800万元计算,市场价高达30多亿。即使以最保守的每亩200万元计算,价值也高达16亿人民币,而这部分地块帐面价值不足4亿,按照公允估值法,公司的土地储备增值潜力巨大。仅此一项增值就能使G天宸每股实际净资产接近6元,同时,公司在上海站北广场拥有16亩土地,北京宣武区拥有28亩土地,上述地块处于黄金地段,即便宏观调控加强也不会降低这些地块的价值,因此公司的实际含金量在每股6元以上,而公司目前股价才仅仅3元多,可以说是严重低估!

  受益

人民币升值 实力股东夯实发展基础

  美国暂停加息,央行货币政策执行报告表示要发挥

汇率政策的调节作用,这加大了人民币升值的预期。大量的热钱囤积中国,最近大摩斥资45亿逆市进军中国房地产市场,表明外资依旧看好中国房地产的发展前景。宏观调控加速了房地产业的优胜劣汰并购整合,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房地产龙头将具有更多的发展机遇。股东实力雄厚的G天宸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而公司之所以在今年上半年出现小额亏损是受行业周期性因素影响,收入暂时不能确认引起的,并非公司经营不善,预计今年下半年销售收入确认后,该股每股收益有望增长1000%以上。二级市场走势也证明了这一点,尽管一季度和上半年均亏损,该股却一直呈现波段上扬的走势,底部逐渐抬高,成交活跃,显示有新进资金逐波吸筹,最近虽受大盘急跌冲击回落跌破60日均线,但该股快速反弹,以一根长阳快速收复多条均线,周五大盘反弹该股逆市调整,今日大盘大跌该股又逆市上攻,走势极为独立,两阳夹一阴的K线组合凸显强势,后市有望再创新高,投资者可积极关注。世基投资 汪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