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合百大(000417):业绩暴增的商业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9:20 新浪财经

G合百大(000417):业绩暴增的商业巨头

  国信证券 曹剑波

  本周四,股指继续上演逼空好戏,盘面更是热火朝天,在前期G海德等一批3、4元一线低价业绩大增品种疯狂赚钱效应刺激下,今日更多的业绩大增品种走出涨停爆发强势行情,几乎已经到了业绩大增品种挖掘一家爆发一家的地步!可以说,在大盘弱转强的近几个交易日,业绩大增低价品种由于其质地过硬,成长性突出,给予了市场大资金疯狂炒作的信心。后市,在大盘已稳定的背景下,我们认为,同样具有低价业绩大增特点的品种值得投资者朋友们继续重点关注。该类个股一旦得到挖掘,其爆发力不可谓不强。今日业绩增长50%的G嘉宝有举涨停就是最好的列子了。000417 G合百大,业绩大增的商业龙头之一,公司前期公告中期业绩将大增50%到60%,中报公告期在8月11日,也就是本周五。目前,该股已在4元低价附近盘稳,量价图形完美,短期井喷性行情已是一触即发,建议投资者朋友们密切把握该股的暴利机会。

  商业龙头 业绩持续大增!

  公司系全国大型零售商业百强之一,是安徽省的商业龙头,目前

零售业主业已形成了现代百货、超市连锁、家电专营三轮驱动的良性格局,“合肥百大”、“合家福”和“百大电器”已在安徽确立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连锁经营网点达到54家,分布在全省7个地市,继续巩固了安徽商业龙头领先优势。不仅如此,公司的业绩更显现出持续增长的良好势头,可谓看点十足。公司在一季度净利润大增48%的基础上。7月21日再度预告,06年中期业绩将出现50%到60%以上的增长,表明该股是一只成长型业绩大增商业龙头品种,对比该股目前仅4元多的超跌低价,潜在炒作空间不可谓不大。而从近几日盘面上看,业绩大增的商业股大多获取不俗涨幅,各方面优势明显的G合百大料想不会甘于寂寞,短中期或将随时飙升向上,建议投资者朋友们密切关注。

  商业并购 成长潜力无限

  目前,安徽省正积极实施中部崛起发展战略,大力支持流通业的持续发展和结构性调整。公司作为中部地区的龙头型商业企业,必然将抓住当前的发展机遇,通过购并、重组等多种方式加速发展,把企业做实做强做大做持久。国泰君安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公司的合肥百货大楼和鼓楼商厦位于合肥四牌楼闹市中心,随着

房地产市场升值,其地产价值将获得大幅度提升。目前商业上市公司中,有近60家企业具有并购题材,合肥百货等则有可能成为目标公司。目前,商业并购正处于初期阶段,首先进行的是区域性并购,在此过程中省会城市的机会就显得很大。而在目前的省会城市当中,山东和安徽等地的商业企业显示出更好的机会。如此背景下,G合百大的并购升值等未来潜在炒作亮点更显光芒十足。

  箭在玄上 涨停爆发!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于6月16日10送3股除权后,一直运行于一个震荡箱体内,期间量能不断放出,股价表现对比同期大盘较为稳定,中线实力资金介入运作迹象明显。本周一,该股借大盘恐慌,分时线快速打压收出单针探底走势,周二走出放量中阳的确认格局。目前,其已在5日均线上进行2天的缩量蓄势,在业绩大增低价品种频繁爆发背景下,其飙升性行情已是一触即发,建议投资者朋友们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