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龙元(600491):本地股联动 小市值冲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9:09 新浪财经

G龙元(600491):本地股联动小市值冲锋

  湘财证券

  股指震荡上行,再次将千六点收入囊中,中石化及旗下品种功不可没,上海本地股受到近期消息刺激也呈现整体走强态势,G界龙(资讯 行情 论坛)的连续涨停,G金丰的大幅拉抬,老牌科技股G邮通的突然发力,G嘉宝、G氯碱的联袂走强,还有G中铅(资讯 行情 论坛)、G永生等等,这些品种联袂走强无不向市场透视着同一个信息:沪市本地股发力了!沪市本地股将再度演绎拯救股指的生力军!而对于这样一只潜力巨大的低价小市值G龙元(资讯 行情 论坛)(600491),已经先期探底后缓缓回升,后市不得不引起关注:

  公司是国内实力强劲的民营建筑企业,连续5年成为入沪建筑企业第一名。作为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拥有五个一级施工资质,目前承接业务量超过百亿元,发展势头迅猛.

  公司主要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及公共设施的施工,是上海建筑行业中著名的施工企业。该公司从80年代进入上海至今,现已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和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建筑

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和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等五个一级资质。公司总资产已达47.29亿元,净资产超过10亿元,连续5年成为外地进沪施工企业排名第一。公司100%工程合格率、80%的优质工程率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知名度,市场知名度的提升又为公司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长提供了平台。其代表项目主要有:荣获白玉兰奖的上海新华联商厦(资讯 行情 论坛)、香榭丽花园等工程,全国最大的图书市场上海书城、上海市内环线高架2.1标、南北高架7标等一大批重点知名工程,公司业绩也将随着各大项目实施而稳步增长。

  公司股本规模较小,业绩优良,具有潜在的股本扩张潜力,属于市场上热炒的低价小市值品种.走势上,经过连续急挫之后,做空动能得到宣泄,股价受均线支撑逐渐企稳,反弹动能逐渐集聚,后市可保持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