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东海证券:奥运板块个股再度强势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8:30 上海青年报

东海证券:奥运板块个股再度强势出击

  有权威人士认为,北京奥运会对经济的影响主要表现在拉动投资需求、消费需求和扩大就业等三个方面,其中对建筑、交通、邮电、通讯、旅游和餐饮等行业的拉动作用会更明显。奥运会拉动相关行业的同时,也将给相关公司带来巨大机遇,而在奥运商机的淘金过程中,如果把整体商机加上企业长远发展统一加以考虑,有关企业的发展空间将更广阔。随着奥运会临近,各奥运场馆、配套设施基本建设完成,交通、通讯设施逐渐架设完善,旅游、餐饮业日渐火爆,与此同时,公司业绩增长曲线的斜率将更加陡峭,而这将对其二级市场股价形成强有力的支撑。

  中体产业(600158):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体育产业类上市公司,奥运门票销售将给其带来巨大收益,随着奥运临近,公司未来将获得更大收益。

  G路桥(600263):公司地处北京,是公路桥梁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奥运将给其公路桥梁建设带来巨大的商机,业绩将有充分保证。

  (东海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