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安钢(600569):优质破净股 机构吸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9:03 新浪财经

G安钢(600569):优质破净股机构吸筹

  大盘经过大幅下挫后,投资者逐步趋于冷静,前期大幅上涨的个股不再受到投资者的大力追捧,从市场跌幅榜来看,跌幅前列的大多是一些前期涨幅过大的个股。所以目前市场热点明显开始向投资价值被低估的低价品种转移,这类个股不仅上涨潜力大,并且此时所面临的市场风险也比较小,后市无疑将成为大主力资金的建仓首选。从市场热点来看,近日涨幅榜前列的大多是一些低价品种,市场热点明显开始向低价股转移。特别是由于低价股的绝对股价比较低,上涨空间就显得相当广阔。特别是一些价值被低估的优质低价股,后市的上涨更加广阔,并且在目前大盘调整过程中还可以回避市场调整带来的风险。建议此时重点关注G安钢(600569),公司每股股价跌破每股净资产3成,业绩环比大幅增长,前景迅速提升,此时股价仅2元出头,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最新月度产业报告指出,2006年以来,

钢材价格结束了长达半年多的跌势,止跌回升,带动行业利润逐渐走出大幅下降的局面。按照目前钢铁行业盈利复苏的势头来看,预计到8月份利润将恢复同比增长,公司的经营环境已经大幅提升。由于采用公司生产的SWRCH35K冷镦钢,使其生产的标准件成功用于“神六”飞船的上海标五高强度紧固件。公司表示,将继续与安钢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以公司优异的产品质量,后市有望参与更多军工项目,在航天军工行业获得巨大受益。

  公司地处河南,受到目前国家扶持中部的政策影响,对公司的经营构成良好的外部环境,随着“

中部崛起”战略的不断实施,公司必将受益非浅。公司和巴西CVRD矿业集团公司在上海签订了
铁矿石
长期战略协议,在目前国际铁矿石资源空前紧张的状况下,安钢将获得宝贵的铁矿石资源。公司业绩环比出现大幅增长,经营明显好转,目前该股股价大幅破净,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该股已经受到了大机构的青睐,从该股的流通股东排行可以看出,大机构资金正不断增持公司股份。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此时在历史性底部区间,上涨空间巨大。该股经过非理性下挫之后,周二日K线上形成了穿头破脚这一典型反转形态,止跌起稳迹象明显,后市有望以连续大幅上扬方式展开价值回归。

  广东科德(张孝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