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金叶(000755):传媒新贵 演绎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8:45 新浪财经

G金叶(000755):传媒新贵演绎神话

  汇阳投资

  大盘走牛是市场共认的事实,大盘出现的调整也是牛市当中的小插曲;大盘的这次回调正是价值再发现的过程。回想网易在美国的精彩表现、以及G明珠(资讯 行情 论坛)在我国证券市场的表现,就不难发现网络传媒板块将是一个黑马倍出的地方。G金叶(000812)已被香港万裕重组,进入文化新传媒领域。目前尚未涨升的股价就为日后的暴利创造了良机。

  区域龙头 培育新增点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烟标等高档包装装潢产品的印刷,是我国西北地区烟标印刷重要生产基地,拥有凹印生产线三条,柔版印刷生产线一条,丝网印刷生产线五条以及胶印生产设备多台,年生产能力为软标烟标60万大箱(配套),凹印翻盖烟标55万大箱(配套),胶丝印刷13万大箱(配套),柔版印刷12万大箱(配套),为西北地区烟标印刷龙头企业,陕西省市场占有率约为30%。兼并的湖北玉阳化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北地区唯一的烟用丝束定点生产企业,获得了国家烟草专卖局批准的烟草专卖许可证。合并后公司主要产品增加了烟用滤嘴棒、合成纤维丝束、凿岩钎具等。其中烟用丝束生产能力为8000吨、烟用滤嘴棒生产能力为60亿支;凿岩钎具生产能力为30万支,这些 新增产品的销售额将保持在7000万元以上,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港资重组 传媒新贵

  日前在国家出台[传媒白皮书]的影响下,传媒股开始受到新资金的关注,电广和G广电(资讯 行情 论坛)发出现轮流涨停。陕西金叶(资讯 行情 论坛)作为西部传媒新秀,也将受益非浅。去年第一大股东陕西省印刷厂同香港万裕集团的改制重组方案获得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并联合组建“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香港万裕集团以现金2000万美元出资,占合营公司73.53%股权,陕西省印刷厂以陕西金叶的股权等资产出资,占22.06%股权。香港万裕集团是一家综合性财团,其董事长袁汉源成功投资了云南楚雄、昆明、玉溪红塔集团、徐州卷烟厂等烟草行业,是国内鉴信防伪技术的权威,香港万裕集团看中了烟标印制企业陕西金叶,经陕西省国资委、新闻出版局等单位全力支持和引荐,总投资8亿元的香港万裕高科文化产业园今年落户西安,将建成集新闻出版、音像、影视传媒、光盘生产、激光防伪技术等为一体的“西部文化航母”,年产值高达10亿元,陕西金叶将成为香港万裕集团在文化传媒领域的资本平台,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资金疯抢 填权拉开序幕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乐观,加上该股目前仅2元多的股价,股价的涨升潜力无疑会更加突出,该股除权前就受到资金的疯狂拉升,后随大盘下跌出现三天中阴洗盘,从主力操作风格分析,其资金实力雄厚,手法凶悍;近一周该股不理会大盘走势,在60日均线走出横盘筑底形态,近两日连续收出中阳,填权行情序幕如箭在弦上,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