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西水:价值重估 挑战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4:40 证券日报

  该公司是内蒙古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区域市场垄断优势十分突出。最具备震撼性的是,公司对兴业银行的巨额投资即将随着该银行的IPO而有望成为现实的收益。据资料显示,公司投资1.63亿元持有兴业银行2.07%的股权,而市场多方预期兴业银行将有望成为继国航上市之后的又一IPO航母。如此一来,公司便存在巨大的资产重估价值。此外,从近期市场对新股的高定价也可以窥视出G西水由于持有兴业银行原始股所能带来的巨大收益。在全流通背景下,公司持有兴业银行的7000万原始股将有望为公司带来巨大的价值重估空间,成为后市主力又一热炒题材。

  二级市场上,该股由于具备区域龙头、高科技产业、IPO价值重估等热钱追捧题材,近期以来明显受到主力资金关照,走势独立于大盘,增量资金有明显的加速介入迹象。该股中期上升趋势确立,短线在60日线附近受到护盘资金积极介入而再度企稳回升,后市有望加速向上挑战新高,可重点关注。(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