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威孚:价值低估 抗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4:37 证券日报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燃油喷射系统生产厂商,与德国博世重组后,威孚DS的高端机械泵PS7100和VE分配泵基本没有敌手。垄断优势明显,行业龙头地位稳固。由于博世是世界柴油机领域的霸主,此次合作实际上使威孚高科纳入了博世全球业务的一部分和成为其在亚洲的另一个重要制造基地,博世借此打开了中国市场,而威孚高科得到了未来几年内发展的关键性技术,有望形成相对垄断地位。

  行业市场的走强给公司带来的显著前景,也给公司股价走强提供了坚实的基础。06年是公司未来业绩新起点,未来几年公司业绩将呈现高速增长,这一点也在公司的股改承诺中得到印证。而目前该股股价仍徘徊在底部区域就给投资者提供了难得的投资机会,结合其技术面上在历史底部有明显的主力大举介入迹象,本轮行情该股涨幅远远低于大盘,且调整较为充分,近期除权之后,股价已经回落至5.5元附近,价值支撑确立,后市有望形成抗跌反弹行情。(浙江利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