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洪燕华:邯钢JTB1引领认购权证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1:56 新浪财经

洪燕华:邯钢JTB1引领认购权证反弹

  今日大盘在连续下跌的情况下出现了技术上的反弹,消息面上国航骤减4成,大盘出现短暂企稳反弹。成交量略有放大。

  盘面上:上海本地小盘股继续成为市场短线热点,同时以002058威尔泰(资讯 行情 论坛)的上涨带领了次新股板块一定幅度的上攻。同时由于钢铁股调整已基本到位。后市钢铁认购权证有望出现强烈反弹如580003邯钢JTB1(资讯 行情 论坛),该股反弹意味较强。有望引领钢铁认购权证上涨。飙升行情一触即发。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洪燕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