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海德(000567)3元飙股得到业绩大增助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0: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G海德(000567)3元飙股得到业绩大增助推

  G海德(000567)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幅度达到了惊人的2800%。该公司大股东在股改时承诺该股股价若低于6元不会减持,而目前该股的绝对股价仅有3元多,价值已严重低估。再加上该股目前仅有7500万的流通盘,极易被游资主力所大幅炒作。以上该股拥有的震撼性题材完全符合我们目前的选股思路。

  周一,该股一早就强劲上涨,并且不为大盘大幅波动所左右,牢牢封住涨停,从而延续前期强劲上涨的走势,其后市的突破行情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