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机构8月8日推荐最具上涨潜力五只黑马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8:10 新浪财经

  G宁南纺:阳包阴 直指分拆上市

  G宁南纺(600250)在2005年9月到2006年4月期间在3-4元之间构筑了一个整理箱体,06年4月24日、25日做出一个向下破位的诱空陷阱,然后展开了一波轰轰烈烈的拉升行情,股价在一个月内上涨了近80%。近日,主力机构又再故伎重演,8月4日随大盘大跌4%之多,而在8月7日又逆势拉升了5.25%,形成阳包阴的走势。我们认为,该股的诱空动作已经完成,后市有望展开大幅填权。另外,该股更为震撼性的题材在于还是一家券商重仓股。汉唐证券一直重仓持有该股,今年一季报仍持有773.70万股的流通股。而汉唐证券自身已经被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功重组,变身为信达证券。对于G宁南纺这样的优质资产,在新的流通股大股东扶持下,其二级市场的未来想象空间值得期待。

  G康裕 横店系的医药旗舰

  横店集团旗下有磁性材料、医药化工、影视旅游等主导产业,横店东磁与G刚玉是横店集团下属的磁性材料领域的两家上市公司。唯独G康裕(000739)是以医药化工为主,堪称横店系医药产业的旗舰。因而极得集团的重视,正因如此 横店集团入主之后,公司积极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医药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公司拥有浙江康裕制药95%的股份,浙江普洛医药科技95.7%的股份和浙江普洛化学90%的股份,并直接控股了上海普洛药物62%的股权。公司主打的抗病毒类原料药盐酸金刚烷胺被列为流感防治国家储备药品。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金刚类原料药生产企业,市场占有率近50%。

  近日,横店系成员横店东磁,G刚玉纷纷放量大涨,A股市场上横店系风头正劲,G康裕作为横店系成员之一,价格低,业绩优良,盘子小,后市无疑值得关注。(广州万隆 黄永耀/中关村证券)

  力元新材 单针探底 指标金叉

  力元新材(600478)主营连续化带状泡沫镍产品、电池及相关材料的生产和销售等,是全球最大的泡沫镍生产企业,而泡沫镍是电池生产的原料,新能源的大规模开发将给该公司产品提供广阔的应用前景。同时公司生产的电池业务,终端产品使用商也是全球知名电池生产厂商,比亚迪等世界知名企业都是力元新材的最大客户之一。依托国际化的产品视野及较强的科研开发能力,该公司的中线成长性突出。

  在市场整体回调幅度较大的背景下,力元新材股价跌幅相当有限,控盘主力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股价长时间在箱体中来回震荡,昨日股价下跌到箱体底部后,尾盘前被快速拉起,形成单针探底的走势,KDJ低位金叉,后市有望展开一轮强烈的反弹行情。(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G银基 地产重估增值幅度大

  G银基(000511)拥有丰厚的土地储备资源,在浑北地区拥有权益40万平方米,资产价值应该在40亿元人民币左右。比照土地账面值,土地资产将增值4.68倍;比照公司目前的11.7亿元的净资产,G银基净资产重置后将增加31.5亿元,每股净资产将相应猛增。土地重估增值将给G银基带来潜在的资产增值空间。而目前公司股价仅仅4元出头,距离重估后的每股净资产有着巨大的上涨空间。该股自股改支付对价以来,累计换手率已经超过了217%,主力资金大举抢筹迹象明显,目前仅4元多的股价投资价值突出,可重点关注。(渤海投资)

  G泸天化 完成回档 重拾升势

  G泸天化(000912)新能源概念股,公司拥有年产100万吨合成氨、160万吨尿素的生产能力,目前为全国最大的尿素生产企业,属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特大型化工基地和我国西部地区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产业,与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就硝酸生产装置中氧化亚氮排放达成清洁发展机制(CDM)协议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技术形态上看,该股一直处于强势扬升格局,近期随大盘回落调整,累计跌幅达25%左右,在调整过程中量能快速萎缩,主力有借势刻意打压意图,目前股价在60天均线上方企稳收阳,经反复整固整理后将有望结束调整,酝酿新升浪行情,可密切关注。(安徽新兴 袁立)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