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大橡塑(600346):装备精英 提前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8:09 新浪财经

G大橡塑(600346):装备精英提前反弹

  G大橡塑(600346): 公司是国内橡胶机械、塑料机械的龙头企业。公司的开炼机和加压式捏炼机两种产品成功打进了欧洲市场,提升了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大型挤压造粒机组国产化技术改造项目,有望在06年度有所突破,目前国内石化行业此类设备主要依赖国外进口,在国家有关部委的积极协调下,公司正积极沟通,争取使公司的大型挤压造粒机组早日进入石化行业,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钢丝帘布压延机组项目方面,该项目填补国内空白。由于目前国内使用的钢丝帘布压延机全部依赖进口,公司通过二年多的技术开发和技术攻关,基本掌握了该生产机组的关键技术,技术改造的实施将会提高公司长期竞争能力和公司的技术装备水平。公司这些项目达产之日,就是其业绩大幅度提升之时。

  公司拥有先进的数控机床和冷加工设备,并掌握多项关键专利技术,在制造加工能力方面,公司在同行业中占有比较显著的优势。公司加大技术引进和合资合作项目,先后同加拿大、德国、

意大利、日本数家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另外大连冰山集团和日本富士电机共同签署了大连富士冰山自动售货机有限公司合资合同。据悉,大连富士冰山自动售货机有限公司投资总额30亿日元。公司计划到2008年年生产能力达到5万台以上。冰山集团与富士电机的强强联合能够凭借双方雄厚的产品研发能力、丰富的制造经验和完善的服务,携手推动中国自动售货机事业的发展,使其年销售额达到10到20亿元人民币。公司还收购加拿大阿尔法马拉森公司51%股权,在收购加拿大阿尔法马拉森公司后,注意加大技术引进和合资合作项目,未来公司业绩有望大幅度提升。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实际流通盘5313万股,属小盘股行列。先于大盘提前调整,成交量持续萎缩,日前创下地量后,近日突然放量,短线有企稳提前展开反弹的要求。宜重点关注。(远东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