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胜利(000407): 资产重估 逆势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7:22 新浪财经

G胜利(000407):资产重估逆势走强

  公司逐渐形成了以生物技术产业为主导,以塑胶和农药产业为两翼的产业格局。在生物技术领域已与多家国内著名科研院所展开广泛合作。其研究开发的海南霉素作为中国唯一自主开发的抗生素兽药,列入国家“十五”科技攻关项目,具有广泛用途。同时,另一拳头产品泰妙菌素是一种双萜类动物专用抗生素,主要用于防治家畜家禽呼吸系统疾病和动物促生长,是世界十大兽用抗生素之一,发展前景广阔.

  另外,公司利用1.6亿元配股募集资金建设的胜利生物工程园在济南落成,为公司搭建起生物技术产业的中试基地和研发平台。而斥资3亿元建设的济宁生物工程项目去年10月正式试车投产,将成为以生物发酵工程为主的大型生产基地,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利税5000万元,成为公司显著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最引人注目的亮点在于旗下的青岛胜通海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对青岛市四方区海岸带项目的开发。岸线全长5830米,开发后形成新陆域面积预计高达260万平方米。子公司低成本的填海造地项目使公司土地猛然增加上百万平米,加之青岛地区优越的经济、旅游环境,土地增值空间非常巨大.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逆势走强,连收三阳的格局成为市场亮点,后市表现值得关注.

  来源: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