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超跌蓝筹:股价已显投资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9: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超跌蓝筹:股价已显投资价值

  在不断加速的扩容压力下市场迎来预期中的调整,而盘中个股更是出现不同程度的非理性暴跌,其中部分蓝筹股重新回到价值区域,从中期角度看投资机会已再度显露。

  推荐个股:G亿城(000616)作为知名地产蓝筹企业,公司已拥有在建及储备项目103.16万平方米,在近年的土地升值潮中将获益匪浅,其正在逐步竣工的北京万城华府二、三期,准备开发的北京亿城天筑、北京西北旺等项目都将构成公司未来强劲的业绩增长动力。公司一季度资产负债表显示“预收账款”已达9.27亿元,但按现行房地产企业的会计准则未能将预售款计入销售收入,预计公司三季度将实现业绩暴增,后市有望产生报复性反弹行情。杭州新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