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二十大机构荐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3:4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兴业证券

  ☆☆☆☆ G黑化 甲醇新能源 反攻已展开

  G黑化(600179)近日充分回调,股价明显超跌,周三一根长下影小阴线单针探底后,周四股价出现反抽,致使该股做多氛围被重新激活,吸引了大量资金入驻,后市有望在新能源带来巨大收益的刺激下,引发股价强势上涨。(陈奕昂)

  第一证券

  ☆☆☆☆☆

  ☆☆☆☆☆

  ☆☆ G天纺 盈利黑马 价值低估

  G天纺(000813)上半年实现了盈利,且预计下一报告期末业绩为盈利,这对公司2元出头的

股票价格来说,确实是极大的支持。同时,公司的资产质量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净资产的数额也出现了上涨,投资价值将逐步显现。

  杭州新希望

  ☆☆☆ G吉药 惜售迹象明显

  G吉药(000545)2元一线的市场定价在医药股中处于绝对的低位。目前价位来看,该股下跌空间有限,同时填权预期有望牵引股价向上走强。短期该股成交量已缩至地量水平,惜售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强劲反弹。

  齐鲁证券

  ☆☆☆ G沙隆达 出现非理性下跌 超跌严重

  G沙隆达(000553)各项经济指标多年来在农药行业中名列前茅,出口创汇则是连续蝉联业内冠军。周四该股股改复牌后虽然财务数据没任何变化,但股价出现非理性下跌,超跌非常严重,后市有望快速拉高进行价值回归。

  中银国际

  ☆☆☆ G深天马 先于大盘调整到位 反攻在即

  G深天马(000050)在8.01元处遇阻形成连续探底走势,累计跌幅超过30%,超跌态势明显,短线连续收六根阴线之后在周四未创新低,全天保持强势,收出光头小阳形态,有先于大盘调整到位特点,启动反攻行情在即。(王越)

  越声理财

  ☆☆☆ G重庆港 做空动能已衰竭

  G重庆港(600279)地处中国中西部结合点,是长江上游最大的内河主枢纽港和西南地区的水陆交通枢纽。近期该股随大盘回调,日益萎缩的量能表明做空动能已衰竭,后市反攻将一触即发,关注。

  国诚投资

  ☆☆☆ 华夏建通 3G概念有望大幅飙升

  华夏建通(600149)是铁通旗下A股市场唯一的上市公司。对于处于历史底部、目前只有3元多的华夏建通来说3G是引爆该股大幅飙升的催化剂。此外,公司与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合作,介入网络游戏产业并占据国内CTI领域的前端,提升了二级市场炒作价值。

  新时代证券

  ☆☆☆ 南方控股 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南方控股(000716)自新股东入主以来成立南方食品股份公司,盈利能力大幅提升。公司还强势介入管道燃气业和物流业资产,其业绩增长可期。特别该股的未股改含权,更易吸引热钱的涌入,值得关注。

  华安证券

  ☆☆☆☆ G网新 短期调整到位

  G网新(600797)近两个季度股东户均持股数量明显提高,筹码已高度集中。该股股价明显处于良性上升通道之中,随着短期技术性的调整到位,4元超低股价有望再度强势上攻,值得高度关注。(唐鑫)

  安徽新兴

  ☆☆☆ G龙元 极度超跌 出现7连阴

  G龙元(600491)是国内实力强劲的民营建筑企业,建筑施工实力强劲,连续5年成为入沪建筑企业第一名。该股近期随大盘下跌出现7连阴走势,股价极度超跌并接近前期除权缺口支撑,后市有望出现超跌拉升走势。

  金通证券

  ☆☆ 天水股份 双针探底 酝酿反攻

  天水股份(000965)作为天津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将大大受益于渤海经济圈的快速发展,是具备实质性的天津题材。本周三、四,该股在20日均线以及上升通道下轨的支撑位置上收出双针探底的见底K线组合信号,短中线已酝酿出强大的反攻动能。

  国泰君安

  ☆☆ G韵升 低价磁材龙头 业绩催生爆发

  G韵升(600366)中报大幅预增50%以上,该股与近期上市表现风光无限的新股横店东磁属于一个行业,且公司质地更为优异,股价却只有5元,比价优势十分明显,有望成为大资金主板炒作目标。

  湘财证券

  ☆☆☆ G信雅达 4元附近构成强大支撑

  G信雅达(600571)是国内专业从事软件产品的研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日前公司又成功中标中国银联商务总部硬件VPN设备改造项目,前景广阔。该股已经先于大盘企稳,触及半年线后缩量小幅反弹,4元附近构成强大的支撑,反弹在即。

  科德投资

  ☆☆☆☆ 上海石化 震荡走高 多头趋势明显

  上海石化(600688)是中国石化旗下的重要石化龙头企业。该股前期调整已经相当充分,近日在大盘大幅回落的情况下,股价依然保持温和震荡走高之势,多头趋势明显,后市有望即将加速上扬。

  银河证券

  ☆☆☆☆ 力元新材 放量收复60日均线

  力元新材(600478)主营泡沫镍,而用于电动汽车方面的动力电池用泡沫镍刚刚起步,伴随着电动汽车的快速发展,增长空间巨大。该股在底部平台获得强力支撑,周四放量收复60日均线,后市有望展开强势反弹。(许晓旸)

  远东证券

  ☆☆☆ G中核 呈明显的底部形态

  G中核(000777)是国内最大的特种阀门制造商,是国内三百多家大型企业的首选阀门供货商和国内核电站关键阀门的唯一供货商。该股近期调整幅度巨大,日K线呈明显的底部形态,后市有报复性反弹的可能。

  源达投资

  ☆☆☆☆ G赣能 调整到位 拉升行情一触即发

  G赣能(000899)一季度主营业务利润暴增638%。股改后该股沿标准上升通道稳步盘升。近日该股受大盘影响展开调整,期间成交量明显萎缩。目前该股已调整到位,后市加速井喷行情一触即发,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武汉新兰德

  ☆☆☆ 赛迪传媒 放量上攻 有望反转

  赛迪传媒(000504)旗下拥有《中国计算机报》等6种期刊出版物,旗下的赛迪网络已成功实现盈利。该公司目前尚未股改,属于市场中的稀缺资源,未来潜力巨大。该股周四放量上攻,短线有望走出“V”型反转的走势。(朱汉东)

  万联证券

  ☆☆☆ G宜化 明显呈现止跌上扬格局

  G宜化(000422)近日明显呈现止跌上扬格局,底部成交量的不规则放大显示场外资金的积极介入。G宜化作为自身拥有高品位磷矿3亿余吨的正宗国内磷矿大王,其当前超跌低价的特点更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李杰)

  华泰证券

  ☆☆☆ G华茂 主力机构顺势打压震仓

  G华茂(000850)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78%,基本面良好。近期该股跟随大盘连续缩量回调,主力机构顺势打压震仓,后市有望再次展开凌厉的大幅上攻行情,建议重点关注。

  注:本栏以机构昨日所荐个股当天涨幅排名,排名前两家机构加一星;而所荐个股当天最高价未超过前一天收盘价,则减一星。起步都为三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