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鲁信 战略转移业绩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1:43 证券日报

G鲁信战略转移业绩大增

  本报讯 日前,G鲁信公布的2006年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6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32.72%;实现净利润475.1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16.41%;每股收益为0.0235元,同比增长116.41%。

  报告期内,公司的工作重点逐步向“调整、创新、发展”的战略方向转移。公司充分利用磨料磨具产业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大幅度提高磨料磨具产品的产能,其中,白刚玉磨料产量大幅度提高,成为最主要的白刚玉磨料生产商和供应商;充分利用在耐磨砂领域的技术优势及市场优势,加大出口力度,同时,半脆刚玉、微晶陶瓷磨料等新产品的开发与推广,确保了公司磨料系列产品在国内市场上的领先地位。磨具产品也以替代进口产品为主,加大技术改造和技术开发力度,进一步拓展高档磨具市场。公司还充分发挥与日本理研公司合作的优势,利用品牌优势和产业链扩展后的差别化竞争优势,使公司涂附磨具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有较大幅度增长。同时,公司加快了砂布砂纸扩建项目的实施进度,据悉,新成立的淄博四砂泰山砂布砂纸有限公司正加紧进行扩产改造,新的生产线预计将于8月末正式投产。

  (吴昀国 林玫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