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浙东方(600120):法人股坐收暴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7:58 新浪财经

G浙东方(600120):法人股坐收暴利

  周三盘中表现最为突出的个股毫无疑问就是中工国际,他的强势表现带动了新股板块的整体活跃,G浙东方也具备中工国际一样的领袖气质,其投资的大批法人股,即将进入收获的季节,有望给公司带来巨额收益。

  法人股投资收益巨大

  公司在法人股投资上获得不错的业绩,目前持有3000万股广发银行法人股和261万股交通银行法人股,目前交行已在港上市,按市值计算,该部分资产市值达1305万港币,获利幅度较大,而广发银行同样也成为多家机构争相入股的对象,其股权增值幅度还是比较明显的。此外,公司还拥有G航通等多家上市公司法人股,周三中工国际的上涨带动了市场对全流通投资的想象,尤其是一些投资在法人股的企业,在全流通背景下,其股权增值能力还是非常惊人的。

  

人民币升值带来机会

  公司近几年来积极投资

房地产业务,房地产业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G浙东方杭州西溪紫金庭园于去年顺利交付,实现销售8.76亿元、利润总额2.04亿元,该小区位于西溪湿地附近,公司房地产业务的选址能力另人刮目相看。此外,G浙东方还先后取得了杭州转塘和湖州市地块的合作开发权、共计土地面积270亩,作为离杭州极近的转塘,目前仍处于待开发状态,公司此时在该地区进行房地产开发,再次体现出了其极好的战略眼光,一旦转塘地块趋热,必将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收益,也将为房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而近期人民币升值明显加快,给房地产企业也将带来不小的机会。

  从该股走势来看,近期一直处于调整之中,但是在前期低点附近明显遇到了比较强的支持,在出现止跌信号之后,该股的后市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第一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