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山鹰(600567):收购时代的市场宠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7:36 新浪财经

G山鹰(600567):收购时代的市场宠儿

  公司是我国包装纸板生产量最大的企业,公司近年来始终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尤其公司生产原材料的90%左右为废纸,是典型的环保造纸企业,是行业中唯一具备环保题材的品种。此外,公司投入巨资兴建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具有炙手可热的环保电力概念,受到了政策的强力扶持,前景一片光明。

  值得注意的是,该股股改后大股东仅持有13.87%的股份,长期以来,公司的投资价值一直吸引着数家QFII,随着收购时代的到来,该股将会以良好的基本面和理想的股本结构赢得市场的高度关注。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