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8月1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20:13 新浪财经

  招商证券:大秦铁路 关注运价变化和进一步的资产收购

  摘要:公司业务和资产。公司所辖线路营业里程共计1,170.7公里,其中大秦铁路营业里程658公里,丰沙大、北同蒲等资产营业里程共计512.7公里。公司是以煤炭运输为主的综合性铁路运输公司,是担负我国“西煤东运”战略任务规模最大的煤炭运输企业。鉴于其行业地位,我们认为其货源将维持平稳增长。DCF绝对估值:估算价值为7.00元/股,隐含06年动态市盈率20.03倍。

  中银国际:G广药 王老吉凉茶与消渴丸成增长引擎

  摘要:广州药业拥有丰富的中成药老字号品牌群和华南最大的医药分销渠道,是衔金钥而生的资源型企业。新管理层上任后一改过去管理松散的局面,强化管理、整合资源、推动广州药业由华南走向全国,我们认为公司开始走上长期发展的通道。预计2006-08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28%,我们将A股目标价格设定在9.5元人民币,将H股目标价格设定在5.67港币。我们对该股首次评级为优于大市。

  天相投顾:保利地产 公司土地储备丰厚 布局全国

  摘要: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房地产开发、销售、租赁及物业管理。公司是保利南方集团房地产开发业务领域的核心企业,实际控制人为中国保利集团,中国保利集团是国资委圈定的主业为房地产开发的13家大型央企集团之一,面临重组国资委旗下的其他央企房地产业务的巨大机会,此外,公司政府背景深厚,有助于该公司获得优质土地储备。公司综合开发实力强,品牌信誉好,2006年公司综合实力获得由国研所、清华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评选的2006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五强席位。

  中金国际:华峰氨纶 公司是国内氨纶行业的龙头企业

  摘要: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002064)计划首次发行3550万股。华峰氨纶在国内氨纶行业,从规模、技术、成本控制能力和公司治理结构上均具有一定优势。国内氨纶行业经历了一个无序竞争阶段后,部分低效率和粗放型企业逐渐退出带来了行业的复苏,在行业激烈竞争中,具有明显竞争优势的企业将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胜者。我们预计随着产品价格的复苏和产能的持续上升,华峰氨纶有望实现市场份额的提升。扣除2005年非正常性损益的影响,2006年和2007年公司业绩能够实现较好的增长,在估值上,我们参考国际化纤公司,考虑到华峰氨纶盈利能力较强,未来增长趋势明确,我们给予华峰氨纶15倍2007年PE估值,对应的二级市场合理股价为8.7元,建议的询价区间为7.4-7.8元。

  凯基证券:G营口港 公司是产能充裕的优良海港公司

  摘要:营口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于2002年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盘上市,首发募集资金14.75亿元,用于收购港内部分散货泊位股权。公司于2004年5月发行7亿元人民币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五年,用于收购港内集装箱泊位和成品油及液体化工产品码头。公司目前已完成了股权分制改革,可转债也已进入转股期,截至6月底大股东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0.88%。

  国元证券:粤水电 稳健成长水资源和水环境承包商

  摘要:公司是广东省水资源和水环境工程的龙头企业,近年来公司在广东水利水电工程市场占有率约24%左右,在广东省该类大中型工程的市场占有率超过50%。广东省区域经济发达、水资源丰富,为公司提供了稳定的工程合同。十一五和十二五期间,广东省水利基础建设规划投资分别为726亿元和800亿元,持续增长的市场空间为公司业绩的稳定增长提供了保障;同时,公司对四川、广西、云南等省份水利水电工程市场的拓展,都将保证公司未来收入的稳定增长。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