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首旅股份(600258):业绩稳定 增长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2:03 新浪财经

首旅股份(600258):业绩稳定增长可期

  招商证券最新研究称,首旅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258)南山景区业务:由于去年9月景区门票价格从65元提高到150元,上半年游客下降明显,06年处于调整期,07年开始恢复性增长,“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预计06年全年收入、利润与去年持平。民族饭店、京伦饭店为代表酒店业务:05和06年受装修改造影响,“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预计今年业绩有所调整,07年之后有望快速成长。展览广告未来2-3年平稳增长,旅行社业务(神州国旅) 据“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预计全年收入增长10-15%,盈亏平衡,公司目前控股51%,今后有可能转让部分股权。投资收益保持平稳每年月450-500万元。和黄间接参股后,很可能借助首旅股份的平台加快在国内旅游地产及酒店领域的扩张,首旅股份将因此获得巨大的发展空间;另外,长城饭店的资产注入将增厚每股收益。在不考虑这两个因素的情况下,“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预计公司06-08年EPS分别为0.24、0.38、0.45元。

  (开来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