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ST罗顿业绩扭亏地产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11:2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广州博信

  G*ST罗顿(600209)斥巨资2亿元强势进军北京房地产市场,其与沙河公司合作的北京沙河高教园区项目2003年便获批建设,投资期限则为6年,总投资估算为53,397万元,占地面积为11.94公顷,总建筑面积则高达18.8万平方米,由于近几年北京房地产市场价格大幅飙升,因此公司的该项投资将收益巨大,而一季报也显示公司扭亏的重要原因便是沙河项目的600万投资收益,因此公司巨额投资的沙河项目将进入到高速回报期。与此同时,公司还积极进军上海房地产市场,其投资1.34亿元的上海浦东名门项目增值前景也极为看好;其巨资购买的海南博鳌水城大灵湖规划区万泉河畔1800亩的土地使用权,同样增值潜力巨大;公司的装饰工程业务一季度同样大增。

  公司还具备了油气涨价题材。公司控股的中油罗顿在中石油和海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汽油、

柴油的销售量已占据海南省市场40%的份额,垄断优势极其明显。

  该股已公告半年报即将扭亏,业绩增长势头也吸引了实力机构的大举吸纳,除权后该股连续两天逆势放量走强,填权意图明显,随着低价

房地产板块的全面走强,具备了业绩扭亏且仅2元的该股已到了爆发临界点,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