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机构8月1日推荐最具上涨潜力五只黑马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7:52 新浪财经

  G中纺(600061):即将展开大幅填权行情

  G中纺(600061)今年一季度特种纤维收入占总收入的30%,但利润占比在50%。由于产品研发难度大,以及技术垄断造成市场垄断,高强PE生产商可以获得丰厚利润,国际市场高强PE售价高达80美元/公斤。公司高强PE产品主要以纤维的形式出口,用于制作防弹、防割产品,占总量的60-70%。2005年每吨售价高达30万元,毛利接近10万元,且产品一直处于严重的供不应求状态,公司预计2006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盈利增幅在50%以上。

  公司高强PE纤维产量将不断扩张,提升公司整体盈利水平。2007年,新建的300吨投产后,总产量可达500吨。以原有业务不变为假定条件,其将使2006、2007年公司的净利润增长率超过100%。这对于目前股价仅2元多并且刚刚启动的G中纺来说,将极大地提升公司炒作价值,可重点关注。(深圳国诚投资)

  G福成(600965):业绩大增 奥运商机

  说起奥运概念,大家会毫无疑问的想起中体产业(资讯 行情 论坛),在2008年奥运之前,股市很可能对奥运概念进行大幅度炒作,G福成也具备一定的奥运受惠概念,值得引起大家关注。公司地处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北京只有几十公里,在奥运会召开之际,包括运动员和教练员在内的人数将达到几万人,而很多国外选手的饮食习惯决定了奥运会召开之际将是牛肉的旺销之际,公司经营的养牛场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养牛场之一,而与北京地理位置又接近,因此,公司可以说是一家潜在的奥运会受惠公司,在中体产业持续走强之后,公司的机会也在逐步加大。(第一证券 楼栋)

  G浪潮(资讯 行情 论坛) 上升趋势保持完好

  日前科技部和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公布了首批开展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企业名单。在这个名单当中,就有G浪潮(000977)的第一大股东浪潮集团。G浪潮作为浪潮集团自主创新的受益者,未来可能带来基本面改善和业绩提升的机会,值得重点关注。

  G浪潮的浪潮服务器连续6年居全国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是亚太区最大的服务器生产基地,全球最大的IT产品分销商及服务供应商英迈国际公司成为浪潮英信服务器分销商,而且IBM与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另外,公司出资1.6亿元增资济南浪潮置业有限公司。日本松下、韩国LG、美国百事可乐等世界500强企业均已进驻济南东部开发区,直接带动了该地段地价飚升。短短五年该区域地价上涨了五倍有余,G浪潮无疑成为土地增值的大赢家。

  技术上看,该股上升趋势保持完好,一旦大盘企稳,该股必定率先展开强劲反弹。(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沈阳新开(资讯 行情 论坛) 主力护盘 短线留意

  沈阳新开(600167)大股东汕头联美集团为巩固控股地位而在股改对价前夜展开收购,2006年7月1日公告,联美集团受让第二大股东南科集团所持4400万股国家股,完成后,联美集团持有公司52.16%股权,为控股股东,南科集团不再持有公司股权。目前,第一大股东联美集团已表示,本次收购后,联美有意将集团内最有增值潜力、盈利能力最好的优质资产———房地产业注入上市公司,尽快提高上市公司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

  在近日大盘连续暴跌的过程中,沈阳新开不跌反涨,丝毫不为所动,显示其主力资金护盘意愿十分坚决,目前该股短期均线粘合一处,昨日尾市开始发力攻击,证明其短线爆发迫在眉睫,建议重点关注。(渤海投资)

  G现投股 快速探底 反攻在即

  G现投股(000900)拥有湖南境内最繁忙的长沙至永安高速公路、以及刚刚收购的京珠高速公路湘潭至衡阳高速公路、长沙至湘潭高速公路、107国道岳阳专用线的收费经营权,预计今年半年度业绩将同比增长50%。而做为泰阳证券大股东,公司有望上半年收获惊喜。基本面亮点吸引基金不断增仓,众多实力机构也正是看中其极佳的成长性而积极介入其中,该公司股票也将在关注度不断上升的过程中迎来爆发机会。

  技术形态上看,该股近期具有领先大盘调整的特点,股价由9.93元一路盘低,周一在7.85元附近开始走稳,短线跌幅达20%以上,超跌特点极为明显,经过连续调整之后,该股下跌空间已有限,而超跌形态又使该股形成巨大的反弹空间,可密切关注。(安徽新兴 袁 立)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