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福成(600965):业绩大增 奥运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8:06 新浪财经

G福成(600965):业绩大增奥运商机

  周一,两地市场出现了大幅度下跌的走势,上涨个股家数只有100家左右,根据以往经验,在大盘大跌的时候,逆市上涨的个股往往在市场走稳之后会有比较好的表现,在周一表现出色的板块当中,奥运板块值得大家关注,其中600965G福成具备潜在奥运概念,周一逆市走强,后市表现机会很大。

  奥运商机不容忽视

  说起奥运概念,大家会毫无疑问的想起中体产业,在2008年奥运之前,股市很可能对奥运概念进行大幅度炒作,G福成也具备一定的奥运受惠概念,值得引起大家关注。公司地处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北京只有几十公里,在奥运会召开之际,包括运动员和教练员在内的人数将达到几万人,而很多国外选手的饮食习惯决定了奥运会召开之际将是牛肉的旺销之际,公司经营的养牛场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养牛场之一,而与北京地理位置又接近,因此,公司可以说是一家潜在的奥运会受惠公司,在中体产业持续走强之后,公司的机会也在逐步加大。

  农业龙头 业绩大增

  对于近期个股的走势,很大程度上受到了业绩因素的影响,G福成已经明确预计2006年上半年度业绩增长幅度将在50%--100%之间,这对股价的刺激作用将十分明显,此外,作为一家肉牛养殖和加工的龙头企业,政策的扶持也使其在农业股当中的地位较为突出,而根据公告,公司自2006年5月份起将免征企业所得税,使公司利润的增长空间更大,在目前建设新农村如火如荼的大背景下,该股的投资价值将逐步显现出来。

  该股股改之前走势极为强劲,有大资金入驻迹象,股改之后一路缩量走低,但是随着成交量的萎缩,该股已经基本出现了走稳迹象,周一逆市上涨,主力资金上攻欲望较强,而作为一家只有3元左右的业绩预增个股,其市场机会不容忽视。

  (第一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