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006年7月28日沪深股市盘中机会问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32 新闻晚报

  问:后市该如何操作?

  G北大荒(资讯 行情 论坛)(600598)

  □南京

证券戚明龙

  公司拥有我国目前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商品粮生产基地,经营优势十分明显。从盘面分析来看,该股长期放量震荡,

  OBV能量指标高处运行已久,后市有望突破箱体平台,关注。

  问:主力资金运作迹象明显吗?

  G华立(000607)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青蒿素人工种植企业和青蒿素原料提取和资源供应商,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垄断优势。近期股价震荡上升,成交量明显放大,主力资金运作迹象明显,后市将有不俗表现。

  问:是否已经调整到位?

  G高科(600730)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在生物消毒产品研发方面具有较强实力,一直致力于生物酶制品和功能性多肽的研发。从盘面走势上来看,周一该股单针探底并止跌回升,放量突破月均线压制,短线有望继续反弹。

  问:成交量放大,后市走势如何?

  G双良(600481)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溴化锂中央空调生产商,同时是溴化锂制冷机国家标准的制定者。该股近期股价震荡向上,成交量明显放大,主力资金入驻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出现拉升行情。

  问:筹码集中度高,有何题材?

  江苏悦达(600805)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具有外资合作和股改含权双重火爆题材,筹码集中度高。从盘面走势来看,前期该股随大盘回调至月均线处得到支撑,OBV能量指标位高处震荡,后市有继续反弹动能,有望挑战前期高点,密切关注。

  问:该股具备什么概念?

  G华电(000727)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具有新

能源概念,其生产的
太阳能
真空集热管系列产品,在各种太阳能设备中广泛运用。目前该股位于月均线附近震荡,KDJ指标于底部粘合,金叉向上发散,后市短线有望出现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