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鲁西(000830):短线爆发行情即将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3:29 新浪财经

G鲁西(000830):短线爆发行情即将展开

  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化肥生产基地,化肥产品产销量连续四年保持全国第一,其中复合肥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13%,行业垄断优势极为突出。公司年产6万吨磷酸二铵项目和40万吨的复合肥项目将于年底完工,可新增销售收入8.2亿元;定向增发建设项目将于明年投产,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75亿元,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40%,每股收益达到0.117元,目前动态市盈率不到8倍,投资价值极为突出。

  二级市场上,该股定向增发吸引了中化化肥、中核财务、五矿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等重量级机构的青睐,而华夏证券在二季度持股也增加了一倍,说明其投资价值已经得到机构的高度认同。从走势上分析,该股上周一出现换手率达19.4%的天量,大主力扫筹态势极为明显,周四逆市放量上扬,短线爆发行情即将展开,建议重点关注。(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