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信证券:7月28日沪深股市板块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0:00 新闻晨报

  -化肥板块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出台对农业企业来说影响巨大,尤其是财政、金融向“三农”倾斜,农业税收大幅减免,这对相关上市公司将带来更为直接、更为现实的利润贡献。譬如化肥板块经过整理之后,目前已经整体出现复苏迹象,相关个股表现出色,其中的龙头品种已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汇正财经)

  -旅游板块

  统计显示,从2002年起中国旅游消费开始出现比较明显的启动迹象,目前旅游行业尚处于启动期,而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无疑将给行业带来更大的投资机会。从旅游消费自身发展规律以及奥运会的带动效应等角度分析,我们建议投资者关注部分景区类股票以及“奥运受益”类股票。可重点关注G黄山(资讯 行情 论坛)、首旅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G峨眉山(资讯 行情 论坛)、G中青旅(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