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权激励出台G博瑞涨停 有望走出长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4: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股权激励出台G博瑞涨停有望走出长牛

  昨天G博瑞开盘后就迅速封死涨停板,业内人士普遍认为,G博瑞股价异动,与公司提出的1600万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直接相关。

  蛋糕:44人分享1600万份期权

  G博瑞昨天公告了股权激励计划,将在3年内向激励对象发行1600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定为14.85元。此次激励对象有44人,包括14名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和30位核心人员。董事长孙旭军和董事陈舒平获得的股票期权最多,两人同为84.62万份。总经理吕公义将获得69.23万份,而侯海文等副总经理为46.15万份。其余30位核心人员总共可以分得873.07万份,但公告没有披露30位核心人员的详细名单。条件:净利润同比增长不低于15%

  G博瑞表示,公司计划在2006年至2008年,分年度进行绩效考核,以达到绩效考核目标作为行权条件。2006、2007、2008年可行使

股票期权数量分别为640万份、480万份和480万份。股权行权的有效期规定为8年。绩效考核指标中,最重要的量化指标是2006年-2008年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比上年增长不低于15%,2006每股收益不低于0.48元。

  股价:有望走出长牛行情

  银华投资分析师陶承说:“G博瑞曾经因为关联交易没有通过配股申请,实施股权激励后,关联交易反而变成大利好,能保证公司取得丰厚、稳定的利润。因此,G博瑞要完成净利润年增长15%的目标,绝对没问题。”

  华西

证券张奇非常肯定地表示:“一旦股权激励计划获通过,G博瑞的股价必定走出长牛行情,今年内突破20元轻而易举。公司董事等44位激励对象受益匪浅,他们中的不少人身价将超过千万。以持有46.15万股为例,就算每股在14.85元之上涨5元,收益都将超过200万。”记者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