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7月27日机构推荐5只最具上涨潜力个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7:55 新浪财经

  G晨鸣(000488):花旗集团将间接控股

  公司将向CVC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将达50亿元。这意味着我国上市公司融资额最大的引进外国战略投资者并购案有望产生。而增发完成后外资将有望成为最大股东,根据资料显示,CVC具有花旗背景。

  从二级市场走势分析,该公司作为一家高成长性的造纸行业龙头,目前股价被显著低估。从该股控盘情况来看,前十大流通股东均是基金及机构投资者,06年第一季度有中国工商银行-博时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和泰和证券投资基金分别增仓1310.60万股和1604.41万股,更加表明其低估价值正受到主力的深入挖掘。即使与成熟的香港市场相比,譬如以理文造纸2005年PE16.9倍作为比较标准,则A股纸业类优势公司股价被低估26%-102%。其中G晨鸣被低估60%,股改后一度被低估102%。近期该股在底部出现连续的小阳推升,有向上加速突破的势头,正处于拉出爆发性大阳线的临界点,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国诚投资 广州万隆

  G冀东(000401):津滨奥运 尽显牛途

  最低价的奥运概念股,预计06年半年度经营业绩同比增长将会超过50%以上,作为北京,滨海新区周遍的 大型的水泥厂,将受益于滨海新区的建设与北京08年奥运会建设。同时该具有外资购并题材,2005年9月公司出售子公司股权给海德堡水泥股份全资子公司海德堡水泥控股香港公司,海德堡水泥公司是德国的全世界第四大水泥生产企业,通过引进世界级的战略投资者,外资兼并重组的可能性加大,同类企业天水股份已经创出新高,该股作为3元多的预增股,均线系统良好,后市有望积极突破。

  国泰君安

  G春兰:节能空调领先企业

  G春兰(600854)是我国白色家电的龙头企业,也是我国最早生产家用空调的企业之一,“春兰”已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空调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始终名列前茅。春兰集团下属研究院研制开发出20--100AH系列的大容量动力型高能镍氢电池,已投入市场并应用于

电动自行车
摩托车
。近年来,通过大力推进自主创新战略和新型工业化建设,春兰家电、自动车与新能源三大产业,已形成了以核心产品、核心技术、核心能力为强劲支撑的领先优势,因而其产业规模、新品开发,以及对全球市场的开拓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综合竞争力增强,品牌影响力提升,整体运营的赢利趋势和品牌在未来收入中的贡献率令人相当乐观。

  技术上看,该股底部巨量换手,后市有望展开填权行情。(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G皇台:消费升级带来机会

  G皇台(000995)地处中国六大葡萄酒优良产地,在原料选取、气候、酿造条件方面都有独到优势,随着公司投资2亿元上马年产1万吨的高档葡萄酒项目以及与中国华信(集团)公司合资成立甘肃华信皇台能源开发公司,建设年产50万吨变性燃料汽油醇生产线,公司盈利能力得到加强,且新能源题材突出。

  技术形态上看,该股经除权股价回到4元附近筑底,继周一的探底中阳之后,周二作横向中继整理,周三再度收阳向上形成阳包阴态势,日K线组合已然呈现出小“V”型底特点,向上填权行情启动在即,目前绝对位偏低,巨大的除权缺口使其未来涨升空间极具想象,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安徽新兴 袁 立)

  G东安(600178):整体上市概念航天股

  随着G上汽(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整体上市的消息后飚升,该题材在未来仍将会得到大力炒作,具有该题材的个股均有良好的表现。G东安就具有整体上市的概念,公司前两年一直想通过增发或配股的方式收购大股东的优质资产,但由于中国股市再融资的暂停,这一计划被搁置,随着再融资的的重启,公司有望在近期提出定向增发的方案,通过向大股东定向增发来收购航天军工和汽车类的优质资产,达到整体上市公司,进一步提升业绩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的目的。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3808.83万元、净利润1744.91万元,分别较上年同比增长了10.24%和44.70%,良好的业绩、整体上市题材等均将支撑其股价不断攀升。(安徽新兴 袁立)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