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粤科达(600499):机械龙头 翻番潜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7:07 新浪财经

G粤科达(600499):机械龙头翻番潜质

  此次国务院办法的关于机械装备行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将对整体行业具有中长期发展的指导具有重要意义。在政策大力扶持下,机械装备行业的公司将出现空前发展机遇。机械板块个股在前期出现了持续放量上涨,新资金介入明显。而从中报及预计中报情况来看,机械板块整体业绩出现大幅增长,这将在在投资价值上对机械板块上涨形成较大推动性作用。特别是再有政策的大力扶持,机械股成为了典型的价值成长型投资品种,上涨空间巨大。二级市场上,机械股反复活跃,近日经过充分调整后,该板块再度走强。建议此时重点关注G粤科达(600499),公司业绩优良,每股净资产较高,成长性相当好。并且从公司的利润分配方案来看,公司对股本扩张较为感兴趣,公司迅速成长可以预期。如此优良的成长性小盘股,上涨空间十分广阔,具备翻番潜力,后市必将受到大资金的关注,成为基金和QIFF建仓首选。

  G粤科达(600499)是专用机械设备龙头,正具有被主流资金挖掘的特征,其强大的市场

竞争力以及行业的成长空间将赋予投资者财富增长的机会。公司是建筑陶瓷技术装备行业龙头,是国内唯一、国际上

  少数能够提供陶瓷整线装备的制造商之一,具有较强的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公司自主开发的瓷质砖全自动抛光线先后获得省级和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证书,拥有7项专利技术,公司生产的抛光线目前国内尚未有同等水平的产品,为国内首创,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去年公司投标的高效、环保、大规格陶瓷墙地砖自动生产成套装备项目能够在广东省重大装备和重点领域技术创新项目招标中中标,也充分反映出其行业技术优势非常突出,保证了公司持续快速发展。二级市场上来看,近期该股成交量剧增,新资金疯狂涌入。该股出现非理性下挫后已经止跌起稳,目前股价温和走高,后市有望即将加速反攻,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广东科德 张孝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