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旋风:行业龙头 拉升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10:53 证券日报

  该公司是产销量世界第一的人造金钢石企业,目前占据了国内35%以上市场,而随着2006年公司技改完成之后,预计2007年公司产量将达到12亿克拉以上,公司主营业务成长空间十分广阔。公司在行业内的技术优势也十分突出,前期公司在粉末合成工艺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人造金刚石的转化率和中高品级产品生成率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公司生产规模在国内遥遥领先,由此不仅为公司带来规模效益,更重要的是可以保证产品的覆盖面和质量稳定性。预计2007年公司的人造金钢石将进一步增加到12亿克拉以上,由此可见,公司未来成长性相当突出。

  该股自去年7月间下探到历史低点后即展开强势的上涨行情,技术复权之后可以看出,该股一直沿60日均线的上涨趋势已经确立。近期该股随大势展开洗盘,主力采用极为凶悍的方式向下震仓,但在60日线附近获得支撑后再次启动,短线该股放量突破盘震平台,后市有望依托该线展开强势反攻,建议重点关注。(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