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京城乡正宗的奥运概念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1:08 证券日报

  周五G京城乡的一纸公告,无疑向市场展示了其正宗的奥运题材。 根据G京城乡于周五发布的公告称,为充分发挥公司在资金存量方面的优势,抓住2008年前奥运会前北京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商机,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该公司拟出资13358.4万元,合作建设中宇大厦配套公寓(建筑总面积17576.63平方米),竣工后公司取得80%建筑面积(约14061.3平方米)产权,合作方北京安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3339.6万元。据此前相关报道称,曾有“北京第一烂尾楼”之称的中宇大厦1.5万平方米写字楼部分产权被北京城乡以1.2亿元的价格收入囊中。该地区已成为许多涉外机构与国外公司的聚集之地,该地区内的建筑物规格、档次及价格均属上品。有消息称,北京要在2008年之前彻底消灭城八区的烂尾楼项目。因此,吞下北京第一烂尾楼,对G京城乡来说,未必就不是一个好机会。而此次建设中宇大厦配套公寓,应该说G京城乡确实是有意将中宇大厦这幢“北京第一烂尾楼”盘活。由此我们认为,该股有望成为奥运概念股阶段性的龙头。

  (武汉新兰德 余 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