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海德(000567):业绩暴涨股价超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9:53 新京报

G海德(000567):业绩暴涨股价超跌

  大资金近期囤积的板块之一是地产板块。而回避涨幅过大一线地产股,出击低价二线地产股显然更适合实战要求,特别是一些今年有大项目完工的地产股。这其中G海德就值得重点关注。

  公司近期预计2006年度中期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50%-200%之间的数据,显示了几年来基本面状况不断改善的经营状况。公司开发的海口“耀江花园”项目一期销售良好,同时面临旧城改造的重大机遇。几年来,海口地区的房价未出现大幅上涨,但近来房价有走高的可能,近期海口商品房均价已到每平方米2600元以上,未来仍有走高预期。这给G海德带来了不少机会。

  二级市场该股在7月13日借大盘下跌震仓完毕,近期放量筑底明显,中线主力推高建仓迹象十分明显,盘中大单频频闪现,主力做多意愿十分强烈,后期有望加速上扬,可适度关注。

  操作建议:目前两市主要以弱势整理为主,量能萎缩制约反弹高度,不过随着下周申购资金的陆续解冻,资金面将面临改善,对股指的运行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对于强势股可考虑半仓操作。

  介入价:3.85元

  短期目标位:4.5元

  止损价:3.5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