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康美(600518):机构抢筹 加速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20:17 新浪财经

G康美(600518):机构抢筹加速上行

  大盘呈震荡调整的走势,市场热点仍显凌乱,能聚集人气的板块主要集中在业绩预增和重组题材股,其核心就是看好这些公司的未来发展及其业绩的稳定增长,随着上市公司中报的陆续披落,投资者应主动进行仓位调整,择机选择绩优股和业绩预增股,坚决回避绩差股和预警各股,谨防踩上“地雷”。大盘中期将继续维持强势,个股操作上可以关注一些基金机构在第二季度增仓,业绩优良,蓄势充分的个股,我们推荐一只个股G康美(600518)——机构抢筹 加速上行

  业绩增长前景看好!

  中国医药行业所具有的成长性、防御性和非周期性特征决定了其在相当长时间内都成为市场投资热点。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西药制剂、中药饮片生产以及药品销售代理三块业务。西药制剂以康美络欣平、康美诺沙和康美利乐为主,是公司的三大主打产品,同时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生产品种最多的中药饮片生产示范基地。我国中药饮片有超过300亿元的大市场容量,行业增速超过25%,公司借力中国最大的中

医院广东中医院打造品牌,并着力树立中药饮片行业标准。公司刚增发600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将用于二期工程,总投资3.99亿元,达产后年生产高档次中药饮片8000万吨,增加销售收入5亿元,可新增利税1.18亿元。公司的药品生产、批发、
零售业
务均通过相关的GMP、GSP认证。在解决产能瓶颈后,2006年其业绩将有望获得大幅度的增长,具有良好的中线投资价值。

  机构增仓意欲何为?

  公司在业务上具备规模优势、性价比优势、高效配送优势和标准制定者等优势,业务盈利能力很强,而且具备持续快速发展能力,上市后一直受到机构关注,银河证券重仓持有506万股,值得关注的是,康美药业公布的增发新股上市书披露,康美药业还获得了实力机构宝钢系的青睐,截至2006年7月6日,上海宝钢设备检测公司、上海宝钢集团公司、上 海宝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各自持有189万余股康美药业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机构看好其上升空间无庸质疑。

  增发上市强势突破!

  走势上,该股明显强于于大盘,前期一直滞后于同行业个股,股价被低估,近期在大盘调整,公司增发新股上市的情况下,该股却放量突破创出新高,强势格局已经确立,考虑到该股是基金,券商和实力机构的重仓品种,该股股价极有可能继续向上突破,建议投资者积极介入。

  (联合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