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年7月20日沪深股市众机构选股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0:2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中金(资讯 行情 论坛)(000060)

  支撑强劲 有望反弹

  选股理由:以游资为首的资金利用市场中的各种机会和题材,凭借其资金短平快的优势,进行四处出击,成为盘整市道中新的多方旗帜,其中调整充分并获得支撑的业绩预增股可重点关注。

  入选金股:G中金(000060)。控股子公司中金岭南(资讯 行情 论坛)高能电池材料公司成为中国电池储能材料的生产和研制基地,并在镍电池及锂离子电池的多种关键材料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及独立知识产权,公司以穿孔技术生产的电池极板材料,建立了覆盖国内电池行业80%和国际50%的市场网络,市场竞争力突出,具备高新材料概念。该公司上半年主营产品价格保持较好水平,预计2006年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200%-250%。

  该股技术上先于大盘调整短期内调整幅度达40%左右,风险得到有效释放,目前该股股价再度调整到半年线附近,主力随时将借助半年报利好展开强劲拉升,可重点关注。(杭州新希望)

  G苏高新(600736)

  量能放大 连续收阳

  选股理由:房地产板块的崛起成为弱市中的亮点,近期随着G天鸿宝逆市勇创新高,后市将带动房地产板块的行情向纵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

  入选金股:G苏高新(600736)。公司经营主题公园等商业地产概念独特,低位低价成长空间广阔。作为当地知名的地产上市公司,G苏高新被评为“2005年中国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公司控股60%的苏州乐园目前是华东地区最具有品牌优势的主题公园之一,经营状况良好业绩稳定增长,每年为公司带来可观的利润来源。同时由于公司地处长三角经济发展最快的苏州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区,区域经济的高速发展,为公司商业地产、工业地产和旅游地产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发展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上,G苏高新经过股改除权、分红扩股,构筑多重底部相当扎实。近日该股逆市收出四小阳,周三一根长下影的小阳线显示主力逼空决心,随着底部量能显著放大,后市有望加速上行,成长空间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