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成商(600828):实力股东入主业绩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9:36 新浪财经

G成商(600828):实力股东入主业绩大增

  G成商(600828)最近放量涨停,查阅相关报告得知,成商商业物业均处于所在地黄金地段,区域优势突出,资产价值优异,重估价值保守估计约在10.47元/股,同时,作为成都最大和资格最老的百货零售商,实力雄厚的股东深圳茂业入主后,制约发展的体制瓶颈实际已经消除,公司重新恢复其在区域市场控制力地位指日可待,公司06年业绩将扭亏为盈,07-08年业绩将大幅增长;而07年初增发将对当年业绩产生较大摊薄,但是不会对08年及以后业绩摊薄效应较弱,反而极大提升公司资产质量,推动公司业绩增长和提升公司市场形象;06年公司业绩扭亏和06-08年业绩大幅增长预期实际将有效提升公司估值水平。

  (开来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