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健民(600976):品牌中药 前景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7:15 新浪财经

G健民(600976):品牌中药前景看好

  公司是一家资质较好的中成药生产企业,具有丰富的产品储备,但近年来营销短板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公司发展,许多疗效较好的产品潜力未充分挖掘,此次股改引进了新的大股东,为公司经营注入了新的活力,公司潜在的资源优势有望得到发挥,从而使公司进入健康发展的轨道。

  通过股改,公司公众股比例上升至57%左右,股权结构比较分散,这对于一只市净率1.2倍左右的小盘民族品牌股来说,留下了后市股权之争的空间。

  特别应该引起注意的是,公司10送10除权以后,股本仅有15340万股,仍然是一只每股净资产很高的小盘股,该股除权以后已经大幅贴权,又一次迎来了中线战略建仓的良机。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