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恒升(600426):有望实现成功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16:35 新浪财经

G恒升(600426):有望实现成功转型

  公司正在打造醇、醚、醛煤化工产业链,并将成为能源替代的受益者。在今年下半年20万吨甲醇项目建成后,公司将继续延伸甲醇产业链,建设20万吨醋酸以及下游的醋酐等精细化工产品。公司日前公告,拟非公开定向增发投资于20万吨醋酸项目。同时,公司一直在跟踪二甲醚生产技术的发展,认为最有发展前途的是氢气和一氧化碳一步法制二甲醚工艺。公司已储备一步法二甲醚技术,一旦国家制定醇醚燃料的标准,公司将建设大型二甲醚装置,成为能源替代受益者,将逐步从“肥化并举”发展成为拥有核心技术优势的精细煤化工公司。二级市场股价仍可长期看好。

  (东海

证券 沈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