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泰证券:四类异动透露多重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9:30 上海青年报

  从盘面四类异动个股的表现来看,近期市场具有以下特点:

  一是大盘权重股走势仍对指数有较大影响。中国银行首日开盘带动上证指数上涨74点,而随后该股的震荡调整也成为大盘调整的一大做空力量。

  二是部分个股股价逆市创出新高。

  三是中期业绩风险较大的个股跌幅较大。如东湖高新、登海种业、G藏天路、G航科技等,中期业绩风险开始释放。

  四是G股复牌效应减弱。这与前期大盘强势时复牌G股大幅填权形成较大差异。

  近期的市场走势以及异动股的表现显示,市场股价的结构性调整仍在持续,尤其是中期业绩披露后股价结构性调整更趋激烈。短期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半年报效应以及防范半年报风险,业绩预增的行业和板块仍可作为重点关注对象,动态市盈率、市净率水平较低的个股有望继续得到资金的追捧。

  (华泰

证券 陈金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