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天奇股份(002009):主业未来高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54 新浪财经

天奇股份(002009):主业未来高速增长

  据光大证券最新调研,天奇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2009)投资要点如下:

  1)06年上半年,天奇股份接到订单预计超过2亿元,预计06年全年销售收入增长45%;机场行李输送系统业务的成长将在一定程度上抵御未来

汽车行业波动带来的经营风险。公司在未来几年主业将在稳健的基础上高速增长。

  2)通过与瑞尔科技成立竹风,公司开始进入风力发电设备行业。由于具有类似制作工艺的木质风机叶片制造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加上公司精良的技术团队,我们对公司风机叶片业务的前景较为乐观。

  3)公司在汽车总装、涂装车间的工程设计与安装已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目前在焊装车间的项目上也已取得较大突破,在国内汽车工业智能自动化系统行业,公司已处于行业龙头地位。

  (开来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