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金丰(600606):三大主业雏形已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49 新浪财经

G金丰(600606):三大主业雏形已成

  长江证券称,G金丰(600606)已逐步确立三大主业鼎足而立格局,包括住宅流通业务、住宅开发业务和土地储备配套服务业务。当前的重点发展方向是依托大股东资源,开拓利润率不高但回报稳定的配套房、土地储备配套、公积金贷款担保等政策性业务,在宏观调控背景下较住宅开发业务具有抗风险能力强的优势。公司未来两年盈利保持增长,预计2006年、2007年可实现净利润9260万元和12270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8%、32%,EPS分别为0.33元和0.44元,扣除非经常性收益后EPS为0.13元和0.44元。

  (开来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