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阳光(000608):负面担忧日趋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46 新浪财经

G阳光(000608):负面担忧日趋明朗

  G阳光(资讯 行情 论坛)(000608)近日连续冲击涨停,查阅相关报告得知,困扰该股表现的主要负面因素“刘晓光事件”和摩根中心项目日趋明朗,结果可能好于市场预期,前段时间的股价下跌并不理性,反而提供了低价买入的机会。公司的经营管理已经相对地与首创保持独立,其自身的经营并不会受“刘晓光事件”的影响,摩根中心项目中首创置业和阳光股份拿地没有任何问题,政府有可能先把部分地价款还给两家公司。光大证券在最近的报告中称,公司近期的发展重点将逐步开始转向商业地产领域,目前已经在北京地区接洽了两个商业地产项目,且已接近签约并找到承租的商家,这些商业地产项目的息税折旧前的收益率将高达12%左右;北京楼市成交下滑,但阳光上东销售良好上半年的累计销售金额也超过了4亿元;另外,公司向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的定向增发在审批之中,外资的入股将对公司向商业地产领域拓展带来帮助。

  (开来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