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天房:环渤海地产龙头 G天鸿式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8:29 新浪财经

G天房:环渤海地产龙头G天鸿式爆发

  随着人民币升值预期的逐步加强,市场上房地产板块明显受到新增主力资金的追捧,特别是G天鸿宝更是以连续涨停方式抗击近日大盘的爆跌,在短短一周内飙涨40%之多,极大地刺激了市场热钱对地产股的疯狂抢夺!相信在人民币升值大背景下,作为最直接受益的地产股,将会成为机构主力的首选攻击品种。建议关注环渤海地产龙头G天房(600322)。

  天津市最大地产股 环渤海房地产龙头

  在今年中央通过的十一五规划中:天津市被确立为环渤海经济圈的龙头。而公司是天津市一家集综合开发、科研设计、经营销售和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天津市商业中心拥有200多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作为北京的近邻以及奥运会部分比赛场馆的所在地,天津市的市政建设已经成为一个热点。G天房拥有的400亩土地开发权——“王兰庄”项目,就坐落在将在天津进行奥运赛事的新体育中心附近,该项目总占地规模达到620多亩,拟规划建筑规模达到4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2.4亿元。公司“南门西B、C地块”项目与城南新世家项目紧邻,规划为24万平方米的大型公建项目。而城南新世家项目——即“南门西A地块”项目则位于天津市中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全部为中高层建筑组成的高档楼盘,主要以住宅为主。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4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4.34亿元。公司还与天鸿宝业(资讯 行情 论坛)合作开发海河水上运动世界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46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商业、娱乐、休闲、旅游、度假、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建筑群。此外,作为不动产开发商,G天房手里还掌握着一些地段优越的不动产,比如南京路上吉利大厦75%的股权,南市旅馆街47%的股权,五大道上的四五处楼房……这些都增强了公司抗风险能力。滨海开发,G天房必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一个地区的经济启动,房地产是最敏感的晴雨表:天津近二三年的房价、地价一直在上涨。现在天津滨海新区发展纳入国家的“十一五”规划,这么重大的利好,对天津房地产市场的提升作用将是不可估量的。随着天津海河综合开发以及地铁、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全面展开,天津房地产市场迅速升温,房屋拆迁量有所增加,同时房屋需求量也同步增加,作为一只典型的人民币升值受惠股,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造就飙升契机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中央通过的十一五规划确立了天津市在环渤海经济圈的龙头地位,天津市已经成为环渤海经济圈中最富有活力和最具投资价值的亮点,许多实力派

开发商纷纷到此抢滩
房地产
市场。天津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升温已经在全国房地产领域中形成了市场风险小、投资回报高的广阔空间。而目前天津市正在开展的大规模城市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也为这一良好态势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06年是“十一五”开局的第一年,天津市许多新的投资项目将要启动,今年将加快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全面启动地铁二、三号线以及九号线建设。据测算,“十一五”期间,全市商品住宅基本需求总量约为5000余万平方米。2006年天津市将实现房地产投资400亿元,房地产竣工面积达到1500万平方米,全年房地产累计在施面积达到3500万平方米。公司作为天津市唯一房地产上市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开发管理经验以及广泛的客户资源和品牌影响力,并与政府部门保持良好的关系,这些外部环境的积极变化,势必将为公司加快发展提供良好的上升空间,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必将为该股带来历史性的涨升契机!

  市场上,近日地产股G天鸿宝连续涨停之式狂涨40%之多,而作为其兄弟股的G天房(600322)近期不但没涨反而受大盘连累被市场错杀,后期G天鸿式的爆发飙升将一触即发,目前回调的股价正是抢入良机。

  新时代

证券 白建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