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G金果(000722):破净高科技 并购价值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7:53 新浪财经

G金果(000722):破净高科技并购价值大

  齐鲁证券

  近期,科技股暗流涌动、屡显强势,其中G鹏博士(资讯 行情 论坛)成为最耀眼的上涨新星。科技板块历来就具有相当强的联动效应和人气基础,目前在市场中占有较大规模。由于科技股大部分前期涨幅落后于大盘,技术上存在补涨基础。近日,市场主流资金确有向科技股转移的动向,领涨股的持续强势已带来明确信号,建议投资者重点锁定破净高科技潜力黑马股G金果(000722)。

  G金果控股子公司HEC已与日本ABLE株式会社共同投资建设TFT-LCD(CSTN)用2.5代彩色滤光片项目,该项目总投资为40871万元,资本金12000万元(其中HEC出资1亿元,占66.667%的收益权),项目建设期14个月。项目达产后正常年份将形成销售收入37073万元,净利润7708万元。预计2007年项目建成后,国内国产化CF市场供应量约200万片。预计项目总投资需10亿元,将形成一个30亿元的产业收入,在此基础上,HEC力争“

十一五”期间推进更高代次的TFT-LCD面板项目。因此,公司的
液晶
显示题材不仅极具震撼性,并有望得到踏空资金的大力炒作。资料显示,HEC06年的预测净利润为7207万元,公司每年因此将获得5551万元的投资收益,折合为0.24元/股,因此公司业绩的暴增已成事实,而其仅3元出头的股价则极具翻番潜力,这必然受到机构投资者的大力追捧。另外,由于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只有25.3%,因此其极有可能被大集团并购,从而公司也就被赋有了巨大并购价值。  二级市场方面,目前该股股价只有3.28元,而每股净资产却高达3.99元,可见遭低估严重;周一该股量能成倍放大,说明主力大幅拉升股价的实质性操作阶段来临,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