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京股出彩京旅北巴齐涨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07:25 新京报

  1、G京旅(资讯 行情 论坛)(000802)

  昨日,该股复牌达到涨停板,收报4.58元。日前刊登股改方案调整公告,部分内容作出调整:在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中,以目前流通股总股本为基数,原非流通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安排对价,流通股每10股获得3.2股的对价,非流通股股东所持非流通股份以此获取上市流通权。咸阳偏转(资讯 行情 论坛)公布2006年一季报:每
股收益0.0012元,每股收益(扣除)0.0003元,每股净资产2.59元,调整后每股净资产2.5元,净资产收益率0.0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73606.85元,主营业务收入288409004.06元。

  2、G北巴(600386)

  在昨日的市场上,该股涨停,收报6.4元。日前公告称,拟与控股股东北京

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部分资产置换意向书》。

  G北巴拟将所拥有的城市客运业务资产,包括专线客运分公司、双层客运分公司和新奥客运分公司及与城市客运业务相关的资产、负债,与集团公司所拥有的郊区客运业务、驾驶培训业务、旅游业务和汽车租赁业务的相关资产进行置换。其中,G北巴拟置出资产截至2006年3月31日的净资产值约为2.7亿元。双方同意以2006年6月30日为基准日,对拟置换资产进行审计和评估。资产置换实施后,G北巴将不再经营市区客运业务。

  3、咸阳偏转(000697)

  昨日,该股达到涨停板,收报5.81元。日前刊登重大事项公告:G京旅与北京门头沟区政府国资委于6月1日签署《关于企业收购的协议》,由区国资委整体收购公司旗下的赛阳特种水泥制造分公司,形成区国资委对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436.4万元,区国资委承诺于6月22日前将436.4万元账款偿还公司。公司于6月30日收到赛阳水泥厂以现金方式支付的436.4万元账款,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有利影响。截至6月30日,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余额为零。

  2006年一季报:每股收益0.03元,每股收益(扣除)0.03元,每股净资产2.2元,调整后每股净资产1.96元。

  李良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