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航通(600677):有望出现报复性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8:09 新浪财经

G航通(600677):有望出现报复性上涨

  公司是国防科工委改革试点单位,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拥有导弹总装系统的上市公司,目前公司拥有4个军工企业,并准备未来二到三年内再收购五家规模较大的军工制造企业,军工业务将成未来发展重心。同时公司巨资收购的航天新星机电公司是中国最早的生产航天产品企业之一,承担载人航天多项产品生产,控股的成都航天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设备公司是我国重要的航空航天通讯设备生产基地;我国十一五”规划对军工业有重大推动作用,产业重组是目前军工产业的一个战略方向,其中产生了大量的产业并购机会;2005年公司实
现军品制造收入45341.55万元,同比增长97%,军品制造业务的毛利率为32.85%,成为公司主要的利润来源。基于并购的发展战略和军品产业的高速发展,预计未来二到三年公司在军品制造领域的收入增长率将超过50%甚至更多,这也将是公司业绩成长的重要支撑。该公司良好的成长性,得到了主力机构的长期青睐,海通证券以195万股的持股成为公司第一大流通股东,其筹码锁定良好。

  二级市场上,该股复牌后盘中一直延续强势上扬,明显有资金介入迹象。

  操作建议:主力资金正大举介入,将出现报复性上涨;建议积极介入,中线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