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5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最具上涨潜力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07:1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中达 有望展开填权行情

  G中达(600074)的第一大股东申达集团实力雄厚,但是控股比例仍待提高,因此公司具有很强的注资潜力。G中达主营高分子软塑新材料,在我国塑料包装膜行业有龙头地位,强大的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能力,再辅以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使公司的生产规模、技术水平、质量水平均居国内首位。目前公司拥有了BOPP热收缩系列薄膜、BOPET和CPP等三大核
心产品,产品广泛运用于包装、香烟、印刷、感光胶片、音像器材等众多领域,市场空间相当广阔。特别是公司的BOPP薄膜的生产规模及销量均居国内首位,荣获了“中国包装名牌产品”的殊荣,垄断优势相当明显。

  技术上,该股在股改2连阳之后,连续4个交易日横盘整理,股价依托年线支撑,走势极为稳健,成交方面巨量堆积,后市有望展开填权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G华芳 形态突破 加速上扬

  G华芳(600273)是华芳集团控股的唯一的上市公司,华芳集团实力雄厚,拥有200万个纱锭,棉纺织的固定资产达到40亿元,销售收入在棉纺行业中排名第二位。而近期G华芳拟投资2亿元向大股东华纺集团收购部分棉纺业,实现针织用纱和仿真面料用纱的自我配套。有市场人士预期,相关资产收购可能为集团整体上市埋下伏笔。此外,公司还具有近期市场最为火爆的“农产品(资讯 行情 论坛)棉花期货”题材。其母公司华芳集团不仅在山东夏津县建有大型棉花原料基地,还进军石河子,利用石河子垦区的棉花资源优势,投资兴建大型棉纺项目,因而未来前景值得关注。

  技术上,该股近期在两次回探30日均线后放量突破整理区间,后市有望加速上扬,目前股价仅有3元,可重点关注。(深圳国诚投资)

  G天鸟 军工题材 加速填权

  G天鸟(600435)的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武器装备制造商,拥有巨大的军品和民品优势资源。公司通过收购衡阳无线电总厂将产品触角伸向军用特种产品领域,对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和实现民品和军品两业并举的发展战略将奠定坚实的基础。今年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68.50%和41.27%,业绩成长性明显。

  从技术形态上看,该股除权之后以碎步盘升格局呈现,在股指创新高的背景下,也未出现明显拉升走势,主力控盘迹象明显,完美的价量配合,使之保持完好的技术形态,后市启动加速填权走势的机会较大,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安徽新兴 袁 立)

  ST星美 2元手机电视股

  ST星美(000892)是目前沪深所有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进军手机电视领域的公司,堪称是手机电视第一股。ST星美的原大股东卓京投资持有股权被拍卖后,金信信托以23%的持股比例成为ST星美目前的第一大股东。而目前中国建银投资已经全面接管金信信托,而来自上海的五家公司持股总和已经逼近新控股股东金信投信托。有业内人士预期,面临着股改后大股东股权的进一步稀释,一轮围绕着“中国手机第一股”的股权争夺大战随时有可能展开,意味着其目前仅2元的股价想象空间较大。

  从走势上来看,该股在2.07元的历史大底处快速启稳之后,近期又构筑了标准小双底形态,后市有望展开强劲逼空行情,可重点关注。(渤海投资)

  G钱摩 并购黑马  蓄势飙升

  国家相关部门对

摩托车消费税政策的调整,使得原本对摩托车征收10%的消费税下降至3%,而G钱摩(000913)作为年产销摩托车100多万辆,连续五年实现单一品牌销量第一的摩托界龙头企业,在行业及其税收逐渐规范中,迎来巨大发展机遇。公司地处浙江台州市,该市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发源地之一,民营资本雄厚、制造业发达,机械加工配套资源和条件得天独厚。公司通过并购欧洲摩托车著名企业
意大利
百年摩企Benelli,迈出了参与全球竞争、整合全球资源的第一步。G钱摩在收购意大利公司之后,已经在大排量、高附加值的产品上具备了国际竞争能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股改完成复牌后,经过一段蓄势整理,再次展开了波段上扬的行情。目前上升趋势保持完好,短期缩量回调至4元平台附近,获得强劲买盘支撑,突破在即,可重点关注。(源达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