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券商集萃 > 正文
 

爱使股份(600652):天津高速 加速爆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21:36 新浪财经

爱使股份(600652):天津高速加速爆发

  周一,在开发天津滨海,造就第二个浦东大政策背景下,天津板块继续着疯狂表演,其中G中黄金、G泰达、G津滨等纷纷“涨停”,有力的活跃了市场人气,更惊奇的是潜在天津概念股G明胶也毅然“涨停”,无疑在告诉投资者,天津板块的热炒进一步升温,持续性相当强,潜在天津概念股在热钱围攻下掀起二轮天津风暴概率极大!由此,紧抓天津大热点,建议重点关注潜在天津概念股600652爱使股份,公司与天津市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发展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了鑫宇高速,天津概念极为强劲;而所谓“要致富先修路”,在开发滨海提升天津
高速要求大环境下,通过鑫宇高速,公司有望在未来开发天津滨海中大为受利,极具想象空间!另外,公司还有清源能源业务,正在向进军天津进军,有望成为天津清洁能源股之一,有望受热点关注!

  天津概念,滨海开发先行者!

  天津板块是当前最炙手可热的板块,天津股是当前最具“暴利”性的品种,谁拥有潜在未涨天津股,就等于捧着一个“金娃娃”,必然将享受快速“拉升”乐趣,狙击底部天津股是目前投资者获取暴利的最佳方法!600652爱使股份作为潜在的天津高速概念股,值得高度关注。据资料显示,公司以前大股东曾是天津大港油田,目前在天津仍有不少项目和资产,从某个角度来看,可以说是半只天津股,有望充分享受政策的大力扶持!更值得关注的是,公司与天津市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发展公司共同投资了“鑫宇高速”有限公司,而该公司是天津高速公司中的佼佼者,所谓“要致富先修路”,因此,在滨海大开发中,有望成为先行者,重点承担起大部分的天津高速建设,将强劲受益!目前公司主营的威海--乌海高速公路项目已建设完成,正进入试运营阶段,且业务增长的势头良好。由于这一项目是京津地区的主要交通枢纽中的一部分,也将成为公司最主要的经营项目以及稳定盈利的主要增长点。从上可以看到,凭借着“鑫宇高速”,事实上,爱使股份已在享受滨海开发所带来的机遇,成为滨海开发先行者!而与天津市高速公路投资建设发展公司的合作更使得其在未来天津高速业务上想象空间巨大,通过高速,爱使股份将使得天津变得更加神奇!

  清洁能源,进军天津当仁不让!

  开发天津滨海,天津能源之王泰达集团下的“三杰”G泰达、G津滨和G滨能成为了毫无争议的龙头,可见,天津能源股在滨海开发概念炒作中最受主力资金喜爱!600652爱使股份,作为有望进军天津清源能源股,无疑也将迎来资金疯狂狙击!近年来,公司与中石油、上海东方能源等公司合作,进入上海的加油加气领域,参与LPG清洁能源巨大市场的竞争。LPG作为汽车发动机内燃烧时的重要燃料,它可以直接与空气混合,比柴油燃烧更充分,并大大减少燃烧所产生的有害气体含量,其环保特点相当突出,因此深受全世界各国的推崇,也成为我国政府大力扶持的清洁能源,目前我国各大中城市的客车正大力普及LPG清洁能源,其市场前景极其广阔。爱使股份目前参控股近十家这样的LPG清洁能源油气站,销售网点遍布上海地区,具有突出的区域垄断优势。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据媒体报道,在垄断上海地区之后,爱使股份正向其它大城市推广清源能源业务,其中政策正大力扶持的天津滨海将是首选!事实上,由于公司以前大股东曾是天津大港油田,目前在天津仍有不少项目和资产,因此也有利于清洁能源业务的推广,在开发天津滨海中进军天津当仁不让!!可以想象,此事一旦成行的话,爱使股份就将成为天津清源能源股之一,随之而来的必将是迎来热钱的猛烈哄抢,上攻爆发在即!

  突破形态初成,有望加速上攻!

  二级市场上,天津板块正处于疯狂之中,尤其是潜在天津概念股G明胶也“涨停”,开始加速上攻,可以预料,天津板块二次“挖宝”题材已展开,潜在天津概念股必将暴露一只“拉升”一只!600652爱使股份,凭借“鑫宇高速”介入天津高速业务,加上清源能源业务正在向进军天津进军,无疑将在滨海开发中大展伸手,大展鸿图,天津概念极为强劲,有望成热钱重点关注对象!走势上,近来该股股价“放量”突破前高,整个日K线图上看,突破形态初成,随着场外资金的加盟,加速拉升上攻一触即发,值得投资者特别关注。

  (华安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